星野玲子

这里星野玲子,请多多指教!

朗朗晴天








(2)


  本田菊被费里西安诺牵着手站在了街上,明亮的路灯使得他的眼睛有些难受,他闭上眼睛,心想:在下是有多长时间没有真正地接触光亮了呢……费里西安诺似乎察觉到了什么,扭过头问道:"怎么了,菊?是哪里不舒服吗?""谢谢您,费里西安诺先生,在下没事。"说着,一瘸一拐地迈开脚步,然而膝盖上的刺痛让他摔倒在地。费里西安诺眼疾手快地扶住了本田菊:"还说没事,要不是我扶住你,你早就摔地上了。"虽然这话中充满了责怪,但本田菊分明从他的眼中看到了满满的心疼与怜惜。"真是一位温柔的先生呀……"虽然心中是这样想的,但他嘴上却说着:"请松开在下,在下真的没事,可以自己走。""可是小菊你还有伤呢,还是让我抱你回去吧"身体忽然被温暖的大衣所包裹,本田菊挣扎无果,只好乖乖地被费里西安诺抱着。"真是太失礼了……"他小声地嘀咕着,将红透的脸埋入深蓝色的大衣中。"我听到了哦,菊~""……"


  回到家中,费里西安诺立即让本田菊泡了个澡,并翻出医药箱为他包扎,当看到膝盖上的伤时,费里西安诺还是被吓到了。本以为只是普通的划伤,谁知这伤口竟然如此的深,就像是有人故意用刀划开一样,这使得费里西安诺对本田菊的身份更加好奇。思考再三,他抬起头,严肃地问道:“菊,你应该不是普通的小孩吧。”“还是被发现了吗……”本田菊沉吟了一会儿,直视着费里西安诺的双眼:“费里西安诺桑,在下接下来所说的话,您绝对不可以说出去,明白了吗?”“好”本田菊闭上眼,散发着蓝色光芒的法阵从他的脚底蔓延开来,那么,请您发誓。“我,费里西安诺.瓦尔加斯,发誓,绝对不会向他人吐露任何信息。”蓝色的法阵消失,本田菊睁开眼:“接下来在下所说的话,请您仔细听好了……”

评论

热度(18)